close
寶弟我越來越喜歡露營了, 這回是第5露囉~ 也是夏天的第一露

1-1.jpg

來到黃熊部落, 美景盡在眼前, 好大的草地阿

2-1.jpg

美景當前, 媽咪先幫自己泡杯茶

3--1.jpg


媽咪還拿出婆婆先前收藏的煤油燈, 好有 fu~


4-1.jpg


寶弟我則開心的在草地上曬日光浴


5-1.jpg


在草地上翻滾, 我最開心

6-1.jpg


隔天, 媽咪幫自己準備豐盛的早餐, 可惡~ 看得我都流口水了


7-1.jpg


不過~ 媽咪幫寶弟我準備的早餐也不遜色, 超好吃低


8-1.jpg


老實說, 夏天露營真的好熱哪~ 還好我們家有準備電風扇, 寶弟我就霸占電風扇, 哪都不想去了


9-1.jpg


來一張寶弟我的到此一遊, 露營照, 我就要回家吹冷氣拉


10-1.jpg


這是第一次夏天露營, 想必也是最後一次夏天露營拉, 熱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