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營了幾次, 寶弟我越來越喜歡露營了, 怎麼說呢! 大人會準備很多食物, 感覺像是吃包肥, 太過癮了, 簡直算是增肥遊, 再說, 戶外空氣清新, 很多草地, 夠寶弟我開心玩耍, 接觸大自然實在太棒了 ^O^

大家瞧瞧~ 當我們出發營地的路途中, 發現了像極了"魔戒"的拍攝地點, 好夢幻拉


吻吻 1.jpg


經過了魔戒, 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 - 吻吻露營區


吻吻 2.jpg


寶弟我趕緊下車, 探探這兩天的度假勝地, 開始擁抱大自然


吻吻 3.jpg


嘿嘿嘿~ 帳篷搭好, 東西放置好, 我們就開始享用下午茶, 熱呼呼的茶搭配媽咪自製的法式鹹派, 挖塞, 好享受喔


吻吻 4.jpg


在吻吻露營地, 可以盡情的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這是都市裡沒有的享受


吻吻 5.jpg


隔天一早起床, 發現天氣並不好, 太陽公公沒出現捏, 整個霧茫茫, 風景都看不清楚了


吻吻 6.jpg


媽咪搬了出我們出發前烘烤的起司土司, 太好了, 寶弟我也可以吃, 實在太好吃了


吻吻 7.jpg


大家看看, 我們的早餐是不是很豐盛呢 ~ 但享用早餐到一半, 飄起了雨來, 我媽咪卻很淡定的說煙雨濛濛, 吃完再說


吻吻 8.jpg


寶弟我只好跑去隔壁的毛巾家, 發現他們家也是很淡定的吃早餐


吻吻 9.jpg


挖哩勒~ 雨越下越大了, 我媽咪原本慢慢地享用早餐, 這下把食物趕緊往嘴裡塞, 喝了兩口熱茶, 一聲令下 "撤"

這是我們第4次露營, 也是倉促的露營, 第一次遇到雨天, 太失望了拉


吻吻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