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露營一個月多
寶弟我又來露營囉
嘻 ~~
露營現在已經變成我期待的事之一
大家都知道
寶弟我的生活
就是
吃喝玩樂
就是
如此簡單
所有人都羨慕的生活



3-1



有福同享
這回露營
寶弟我也請了我最好的麻吉- 小福
一起和我同遊喔
左: 小福, 右: 寶弟




3-2



拉號部落是我的第三次露營
感覺路程不會太遠
因為我們在車上還沒睡飽
就到達目的地了
雖然不遠
但也有很大的草地
開心極了



3-3



小福一下車
就去草地上
瘋狂盡情的翻滾
看起來
他對這個場地很滿意囉



3-4



寶弟我只要出遊都滿意拉
來拍張美美的照片吧



3-5



只要出門玩
就能遠離市囂
放鬆心情
(媽咪: 寶弟你有甚麼心情要放鬆的 , 每天過得還不夠逍遙嗎 ?!)
嗚~ 又被媽咪瞪了



3-6



寶弟我和小福的合照
小福為什麼要躲在後面拉
怕胖, 要寶弟我幫你遮掩一下
胖子就讓我當好了



3-8



寶弟我的青年住宅再度出現
寶弟我只要出門玩就好
其他都不在乎了
當然若能買個高級豪宅也不錯啦
(又被把拔瞪了, 不會賺錢, 就不要挑剔, 已經每天住在台北市天龍國了, 誰規定寶弟只能住帝寶, 再囉嗦, 下次就不要跟路, 嗚~ 把拔好兇)



3-9



看看小福在忙甚麼壓
原來在認真的啃羊肉骨骨哩



3-10



再來一張寶弟與小福的合照
左: 小福, 右: 寶弟



3-11



再來一張寶弟我的懶洋洋招牌照
只要是露營
我就要躺在太座上
好舒服壓
哈~
左: 小福, 右: 寶弟



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