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寶弟我的生日不詳
親生把拔馬麻是誰也不詳
只知寶弟是8年前的聖誕節被丟棄在台北市的林森公園
哪個狠心的主人
選12月25日把寶弟我用超粗的鐵鍊綁在林森公園的樹下
所以.......寶弟我的生日就訂在12月25日 (拋棄日)


寶弟我現在可是一家之寶貝
更是媽咪的心肝寶貝
今年生日
媽咪幫寶弟我辦生日派對
瞧~ 媽咪幫我親手做的蛋糕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麗呢
我的心情都美麗了


Buddy's birthday 1.jpg


再看一下寶弟我的蛋糕
不要再看了
準備滴口水



Buddy's birthday 2.jpg



寶弟我好喜歡我的生日蛋糕
真幸福
媽咪幫我做蛋糕



Buddy's birthday 3.jpg



除了蛋糕
我還有生日禮物捏



Buddy's birthday 4.jpg



趴趴馬麻從日本帶回的領巾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馬上開箱來戴
寶弟我是不是超級可愛捏



Buddy's birthday 5.jpg



今天來參加寶弟的生日趴有我趴趴家族和毛巾家族
大家都幫我過生日
開心開心 ~



Buddy's birthday 6.jpg



媽咪親自設計和製作的蛋糕
好看又好吃耶 ~



Buddy's birthday cake 1.jpg



避免食安問題
我媽咪做的蛋糕都是進口食材喔
大人毛孩都可以吃
幸福 ~



Buddy's birthday cake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