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8日可愛的圓仔 , 居然出現在台北街頭
媽咪一早就把寶弟我給叫醒
因為我們要避開人潮
與圓仔約會去 ~
走到市政府才上午 10點鐘
就看到了不少的人潮
原來想要和圓仔約會的不只我們哩

趕快趕快
先來和圓仔拍一張照
為了這張照片
媽咪和我在艷陽下排隊 15分鐘喔

panda 0.jpg


寶弟我不能見到圓仔本尊 , 因為不能進動物園 (嗚嗚~ 雖然我不能擁有人類的權力,我也是動物耶~)
算了, 無論如何 , 我還是和圓仔拍了獨照, 真有榮幸, 開心哪 ~
(偷偷告訴大家, 我和圓仔的獨照, 有很多版本, 應該要拿授權了, 因為媽咪身後一堆人也在拍我和圓仔哩 XD)

panda 1.jpg


大家不要有了圓仔
就忘了我們的台灣黑熊喔
可憐的黑熊
被大家冷落了

panda 2.jpg


滿滿的紙熊貓和滿滿的人潮
還好來的早
不然人更多哩

panda 3.jpg


可愛的熊貓們
之後要搬家囉
來不及見到熊貓的朋友們
貓咪下一站要去中正紀念堂

panda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