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弟好久沒出遠門了, 畢竟今年天氣太冷, 媽咪怕我感冒, 所以只好躲在家裡的被窩較實在
這是寶弟我第二次露營, 露營雖然是大陣仗的旅遊, 要準備很多東西, 又像大搬家一樣, 但我卻充滿期待

賽夏 1.jpg

一路上, 覺得車子開了好久, 下了高速公路, 還一直開, 還一直走彎彎曲曲的山路, 還好寶弟我一上車就倒頭睡, 不然就會暈車 , 一路吐到目的地, 就完蛋囉,
我把拔肯定為了愛車, 罵死我了 (怕怕~)

到了目的地, 把拔的朋友們早就到了, 他們的家也都建立好了, 唉~ 誰叫我們家動作慢

賽夏 3.JPG

終於終於, 把拔馬麻趕進度 , 我們的帳篷也搭好了喔

賽夏2.jpg

我先進去檢查, 看有沒有牢固, 畢竟晚上我們都要睡在這帳篷裡呢

賽夏4.JPG

住的地方有了, 先來參觀新環境, 這次我們千里迢迢來到新竹露營, 雖然山很高, 但一下車就覺得空氣好清新耶, 綠蔭盎然, 心情都愉悅了起來啦

賽夏 5.JPG

現在還是櫻花祭, 沒有辦法上武嶺賞櫻, 但卻在這裡發現了櫻花, 實在又驚又喜

賽夏 7.JPG

寶弟我慢慢欣賞美景, 也充當麻豆

賽夏 6.JPG

天色漸暗, 可憐ㄉ媽咪要去準備晚餐了, 出遊嘛~ 住好吃好就是最大的享受拉, 所以寶弟我的晚餐是羅宋湯泡飯, 嘻~ 香甜高麗菜, 馬鈴薯, 紅咚咚ㄉ番茄, 再加上牛肉塊, 嘿~ 色香味俱全哪

賽夏 8.JPG

大家看看我有多享受哩, 放鬆加放空 ing

賽夏.jpg

這次露營, 我們只住一晚, 因為大人周一都要上班, 只有寶弟我每天都閒閒, 好吧~ 害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我喜歡露營, 希望快快再來露營喔

賽夏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