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4日兒童節
寶弟我就來露營過節囉
這次露營, 不用出動帳篷耶
原來我們要住小木屋
這小木屋好可愛呀
好像在童話世界裡耶


01.jpg


我媽咪說露營就是要放空和吃美食
所以下午茶絕對不能少
媽咪做的蛋糕
光看就想滴口水了



2.jpg


不用帶帳篷
但是還是準備了客廳帳


3.jpg


這可愛的小木屋, 我還想再來ㄛ




4.jpg


4月天怎麼那麼熱阿
還好我們家有準備電風扇
大人躲在客廳帳
寶弟我就罷佔電風扇吧
不要打擾我
吃飽飽
我只想靜靜的吹吹風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